上海金山区质监局及金山优秀企业考察上海东方雨虹

提要:9月19日下午,金山区质监局组织了区内28优秀企业、部分工业区管委会以及结对共建的居委会、村委会共40余人考察东方雨虹上海生产基地。

  9月19日下午,金山区质监局组织了区内28优秀企业、部分工业区管委会以及结对共建的居委会、村委会共40余人考察东方雨虹上海生产基地。

  活动由上海金山区质监局副局长陈杰主持,上海金山区质监局局长袁松全程参与。参观团先后参观了东方雨虹华东技工培训学校、上海东方雨虹生产基地生产线。

  交流座谈会在上海生产基地会议室举行。上海东方雨虹总工程师朱卫如、上海工厂厂长徐庭忠等分别介绍了公司概况和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技术优势。参观团表示,基地环境整洁,技工培训学校培训工作井然有序,生产现场一派繁忙,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同时,通过此行看到了自身企业与标杆企业之间在管理上的差距,今后将不断改善提高自己企业管理水平,积极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活动最后,袁松局长提出,提高区内企业质量意识、质量水平,要“标本兼治、从长计议”。一要发现和树立质量工作先进典型,以此引领广大企业共同提高质量水平;二要积极组织推广6s现场管理法等先进理念;三要注重培养专业人才;四要营造崇尚质量、追求质量、享受质量的氛围。他希望有更多企业能够积极参与申报金山区区长质量奖,已获得区长质量奖的企业继续努力争取上海市质量金奖,期待与广大企业共同追寻金山可持续发展之梦。

  据悉,2013年9月,上海东方雨虹荣获上海金山区区长质量奖组织奖。通过积极组织“走出去”、“引进来”的交流,东方雨虹希望在交流中学习,促使企业更快发展,在质量管理上取得新突破,力争向上海市质量金奖、上海市市长质量奖冲刺。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