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将淘汰部分低产能石材加工企业

提要:近日,南安市环保局梳理出环保审批项目“负面清单”,向社会公开环保审批项目的准入规则。内容涉及水、气、声、生态环境、高风险高耗能级高污染产业、石材项目、政策等7大项。涉及“负面清单”内容的项目将被限制或禁止。

  近日,南安市环保局梳理出环保审批项目“负面清单”,向社会公开环保审批项目的准入规则。内容涉及水、气、声、生态环境、高风险高耗能级高污染产业、石材项目、政策等7大项。涉及“负面清单”内容的项目将被限制或禁止。

  石材项目方面,除沿海三镇石材加工集中区以外地区,不再审批石材加工项目;淘汰单机锯片3片(大片)以上(含)、锯机在2台(含)以下的建筑饰面石材加工企业。禁止在沿东西溪流域、沿国道、省道、高速公路、铁路、水库一重山可视范围内开山采石。对未能实施清洁生产的新、改、扩建项目,环保部门不予验收、核发排污许可证。新、改、扩建石材项目需符合南安市沿海三镇石材行业准入条件相关要求。

新浪地产
关键词:石材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