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新城区1-8月份开工房地产项目143.35万平

  今年以来,面对国内经济运行增速放缓的宏观形势,新城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改革创新的工作基调,围绕我市“八大中心”建设和“五大行动”计划,着力推进“三重一大”,全面建设“四线一片”,以省运会开幕为重要节点,加快完善城市功能,精心打造优美环境,优化调整发展空间,着力推动产业培育,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1至8月份共完成固定资产投资57.91亿元,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61.08%;实现财政总收入5.20亿元、公共财政预算收入4.33亿元,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21.04%、21.47%,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完成年度预期目标的71.22%;新增绿化面积44.34万平方米,完成年度计划的62.80%;新开工保障房45万平方米,完成年度计划的68.18%;新建续建教育设施9.4万平方米,完成年度计划的53.71%;新建续建道路16.28公里,竣工12.09公里,开工计划全面完成,竣工计划完成79.64%;开工房地产项目143.35万平方米,竣工67.57万平方米,开工计划完成80.69%,竣工计划完成52.98%;完成土地出让635亩,年度出让计划完成63.5%;完成融资3.46亿元,中期票据、短期融资券、私募债券、二期企业债券同步推进,全方位多渠道筹措资金。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