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九”伊始太原土地市场异常活跃 或点热楼市

新浪乐居讯 2014年上半年土地市场持续冷清,虽7月份土地成交面积和出让面积环比均有所上升,但进入8月份,土地市场零成交的惨淡场面则令业界大失所望。8月4日政府发力,正式取消限购,一段时间内楼市表面看起来并没有太大影响。

步入9月份,人们纷纷把目光对准传统的“金九银十”,“金九”伊始,据太原市国土资源局数据显示,截止目前,太原市共五宗土地挂牌出让,总面积超7万平方米;两宗土地成功受让,总面积约9万平方米。金九月开门红让人们对金九银十之际的太原楼市充满信心。


9月份太原市共挂牌出让五宗地,其中三宗位于小店区,迎泽区、晋源区各一宗,挂牌宗地总面积约7万平方米;而成功受让的两宗地分别位于万柏林区及小店区,成交面积约9万平方米,成交总价达4.5亿元。

八月限购松绑,随后开发商纷纷发力,“金九”伊始迎来传统中秋节,开发商借此大搞促销活动,市场一时火爆异常。太原土地市场是否能够结束这场楼市冰旅,开始复苏之路,我们持续关注金九银十太原楼市的进展。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