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首个自住房摇号结果出炉 未设中签率

  9月4日上午10时,通州首个自住房富力惠兰美居项目在富力万丽酒店进行了公开摇号。相比此前的自住房摇号方式,富力惠兰美居首次不再设置中签家庭的比例,而是分别摇出所有优先家庭与非优先家庭选房顺序号,然后按照顺序选房。

  据了解,现场实际参与摇号的家庭为49244户,其中有38769户优先家庭和10471户非优先家庭。在通过购房资格审核的51845户申购家庭中,有共计779户优先家庭撤销申购,有1802户优先家庭已签约购买其他自住房项目,非优先家庭有20户撤销申请。

  摇号现场分别摇出了所有优先家庭与非优先家庭的选房顺序号,其中优先家庭随机种子号为818914,非优先家庭随机种子号为586320,优先家庭1号中签者为王鹤,非优先家庭1号中签者为卢宝驹。按照规定,若所有优先家庭选房之后仍有剩余房源,非优先家庭方可进行选房。参加摇号的购房人可登录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官方网站进行查询。

  富力惠兰美居项目共提供3317套自住房,均价16000元/平米,将于2016年交房,主力户型为75㎡二居、83㎡二居、88㎡三居、105㎡三居。

  据悉,富力惠兰美居是首个不设中签率进行摇号的自住房项目,此前设置中签比例而摇出中签者的自住房项目均出现不同程度的弃购现象,由于弃购率过高金隅汇景苑、当代满庭春MOMA等项目甚至组织第二次摇号。对于不设中签率的形式,客户们普遍表示欢迎,有客户说“这样就不会浪费名额”。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