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克而瑞房价数据到筑想建材数据,易居意欲何为?

  日前,易居中国旗下克而瑞集团发布了房价点评网,紧接着在中国TOP100房企产品标准化高峰论坛上,易居中国旗下筑想科技又公布了房企标准应用平台,从克而瑞房价数据到筑想建材数据,易居到底意欲何为?

  据编者了解到,克而瑞上线房价点评网,是为了全力拓展C端业务,因为没有B2C的发展是单腿行走。与此同时,深耕B端战略客户,筑想公布了房企标准应用平台,支援房企标准化的落地与执行。全面启动咨询合伙制,日渐圆满做B2G(政府)的第三方智囊、做B2B的第三方专业、做B2C的第三方指导,这样一个完整的第三方专业平台的格局。

  易居的大部分信息系统主要偏向于市场营销,偏向于交易。而筑想的选材数据库正好填补了易居建材成本这方面的空白,成为布局中国房地产全产业链中不可或缺的环节。筑想研发的“CPA标准应用平台”从设计和产品研发切入。作为房企产品标准化建设的综合解决方案,平台从产品开发前、中、后期全方位的经营角度出发,打通设计、营销、成本等专业语言,实现房企经营理念的变现。

  众所周知,易居的理念:唯一不变的就是变。易居中国一直引领着行业里的各种创新,筑想有着易居的传统基因—创新,属于易居旗下微创新公司。正是由于易居旗下有一系列这样的创新公司,才能使易居能成为房地产行业,不断引领创新的服务性的企业。也正是由于之前的十年积累,企业、系统,人员,市场都已成熟,易居中国将靠创造力、靠智慧、靠创新用全方位的专业服务服务于房地产市场。

新浪地产
关键词:企业新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