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住建厅:拒不执行供热计量收费要严惩

提要:18日,记者从省住建厅获悉,《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2014年整治违法排污企业保障群众健康环保专项行动方案》发布,今年将实现设区市和县级市供热计量收费面积达到住宅集中供热面积的40%和20%以上,所有县(市)主城区内建筑工程施工现场达标率达到97%以上,施工现场安装视频监控达到主城区建筑工程总量的97%以上的目标。设区市和县级市供热计量收费面积达到住宅集中供热面积的40%和20%以上。

  来源:河工新闻网 18日,记者从省住建厅获悉,《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2014年整治违法排污企业保障群众健康环保专项行动方案》发布,今年将实现设区市和县级市供热计量收费面积达到住宅集中供热面积的40%和20%以上,所有县(市)主城区内建筑工程施工现场达标率达到97%以上,施工现场安装视频监控达到主城区建筑工程总量的97%以上的目标。

  此次行动要求深入推进供热计量改革。设区市和县级市供热计量收费面积达到住宅集中供热面积的40%和20%以上。各地主管部门将严格执行《河北省供热用热办法》,新建建筑必须同步安装计量装置、同步实现计量收费,并充分调动供热企业的积极性,加强供热计量收费监管,对拒不执行供热计量收费的供热企业依法严肃处理。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