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业建筑业或于明年7月纳入营改增试点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8月19日讯 大智慧通讯社从一家全球会计师事务所的中国分支机构处了解到,该机构与国家税务总局的沟通内容显示,房地产业、建筑业或将于明年7月纳入营改增试点。同时,酒店业或将适用生活服务业的营改增试点规范。

  该机构表示,根据目前与国家税务总局沟通的情况看,下一轮营改增试点的时间表大致为:生活服务业于2015年1月纳入试点;房地产业、建筑业于2015年7月纳入试点;最后纳入试点的将是金融保险业,试点节点大致为2016年初。

  据该机构一位高层人士透露,目前沟通的信息看,房地产业与建筑业纳入营改增之后,应该承担11%的税率,酒店业纳入生活服务业营改增则有可能承担6%的税率。

  据目前的营业税征收规定,现行的房地产开发、融资、租赁等业务的营业税按照营业收入为5%征收,建筑业劳务按照总包收入与分包费用差额的3%征收。

  该人士表示,由于税率的不同,对于自身有酒店产品的开发商而言,其避税难度、报税规范等工作将变的更加困难。

  据该机构方面透露的信息,之所以让房地产与建筑行业同时纳入到营改增的试点中,主要是税务总局考虑到房地产与建筑业之间关系过于紧密,如果两者纳入营改增存在时间差,那么在这段时间差之内开发商将有一大笔进项税无法抵扣,这对开发商的成本将产生很大的影响。


 

【升龙天汇】青奥核心南外旁 3.1米层高83-153㎡地铁精装 询4006066969转34792

【亚东观樾】虹悦城旁双线地铁 优越小学中学学区 询4006066969转67580

【中粮鸿云】多地铁网络交通 刚需户型 多附赠面积 询4006066969转45271

【莱蒙水榭阳光】雨花软件谷新盘13680元/㎡起 1万减8%总房款 询4006066969转68514

【中南世纪雅苑】地铁学区房 五星绿城物业 全能户型 询4006066969转48318

碧桂园凤凰城】首付4-9万 住S122高速旁地铁精装学区房 询4006066969转86556

>>>【企业团购汇】买房团购再享折上折 更多参团企业报名中 询025-68176954

>>>更多购房资讯及活动,敬请关注微信【南京电商乐淘房】或搜索njds1111!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