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起我区启动电梯安全责任保险

提要:昨日记者从自治区质监局了解到,从今年下半年起在全疆范围内推行电梯安全责任保险统保示范项目,一旦出现安全意外事故,可以快速给受害者支付经济赔偿。

  来源:和讯网

  昨日记者从自治区质监局了解到,从今年下半年起在全疆范围内推行电梯安全责任保险统保示范项目,一旦出现安全意外事故,可以快速给受害者支付经济赔偿。

  据自治区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局介绍,截至2013年底,全区在用电梯共27957台(包括兵团),新安装电梯8603台,比2012年增长了44%。

  自治区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局局长倪新昌表示,自治区质监局将建立以电梯安全责任险为载体的社会监督和救助体系,通过引入质监、特种设备协会、保监、保险行业、电梯检验检测机构、行业专家、经纪公司等,与保险公司共同组成“保险事故赔偿处理中心”进行定损,实现公正、迅速理赔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