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质感涂料项目效果大调查

提要:随着社会的发展,涂料已成为一种大众化产品走进了普通家庭。砂壁状涂料出现在更多的建筑上,质感涂料 作为砂壁状涂料的一种,以其庄重、典雅、多样的效果越来越受人们的青睐。质感涂料给人们带来更多新颖效 果的同时也一改乳胶漆施工方式,更多工程施工问题也就随之而来。   质感涂料在工程中使用越来越多,给人们带来美观的同时,要严格把控工程质量,把工程问题降到最低点。

  01  合生世界村--发花严重

  项目名称:合生世界村       项目地点:      外饰面工艺:质感涂料

  装饰效果:2星             保色性:2星

  耐沾污性:2星               细节处理:3星

  涂层兼容性:4星

  专家点评:

  

  此项目外饰面采用质感涂料作为装饰材料,符合当前市场流行的发展趋势。质感涂料具有较好的立体效果,可弥补墙体细裂纹,花色品种多样,装饰性强。但本项目由于所采用产品自身性能不足,导致施工后整体颜色不均匀,观感欠缺。

  

  在质感涂料项目中,出现此类问题的原因主要是产品本身的耐水性差,施工后漆膜遇到雨水后出现明显的雨痕。产品本身的耐水性更多是由配方中主要成膜物质-乳液的耐水性差,加之配方设计不合理而造成。耐水性指标不符合标准,抵御不住户外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