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防水产品通过 耐根穿刺性能检测

提要:记者贺丹报道 北京园林科学研究院近日发布公告称,经过两年严格的温室测试,秦皇岛松岩建材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产品通过了该院的种植屋面用耐根穿刺性能检测。目前,整个防水行业共有34家企业提供的48款产品通过了该院的种植屋面用耐根穿刺性能检测。

  本报讯 记者贺丹报道 北京园林科学研究院近日发布公告称,经过两年严格的温室测试,秦皇岛松岩建材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产品通过了该院的种植屋面用耐根穿刺性能检测。目前,整个防水行业共有34家企业提供的48款产品通过了该院的种植屋面用耐根穿刺性能检测。

  据了解,秦皇岛松岩建材有限公司的“松岩”牌SY-115聚乙烯复合防水卷材(FS2型,1.2 mm厚)、北京瑞泰宏源建材有限公司的聚乙烯高分子增强(丙纶)防水卷材(FS2型,1.2 mm厚)、江苏欧西建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阻根聚氯乙烯(PVC)防水卷材(W类,Ⅱ型,1.5 mm厚)、北京中海防水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的种植屋面用耐根穿刺防水卷材(SBS Ⅱ型 PY PE PE 4mm)、河南省华瑞防水防腐有限公司的种植屋面用耐根穿刺防水卷材(SBS Ⅱ型 PY PE PE 4mm)、广东科顺化工实业有限公司的热塑性聚烯烃(TPO)防水卷材(P类,1.5 mm厚)等6款产品通过了北京园林科学研究院种植屋面用防水卷材专项耐根穿刺试验。

  据了解,防水卷材耐根穿刺实验由6个试验箱和2个对照箱组成,试验箱中放入被检测企业防水卷材并栽种植物,对照箱栽植植物中只放入泥土,如果试验箱中植物长势相比较对照箱显得弱小,则认为防水卷材是带有毒性的。如果试验箱中有1个箱子出现了根穿刺现象,均宣告实验失败。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