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霸武进领冠常州 绿城玉兰广场双月热销202套

  2014年上半年已经结束,刚满两周年的融创绿城,以百米冲刺的速度不断刷新业绩记录。上海融创绿城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69.2亿元排名全市商品住宅网签销售金额冠军,远超第二名11.3亿元,一举打破此前老牌房企万科绿地交替夺冠的格局,成为沪上最年轻的房企销冠。仅2岁的融绿阵营表现如此火爆,能在竞争激烈的楼市中击败其他大房企,着实火了把。

  捷报频传,融绿现象再度升温

  在融绿深耕的苏南地区,多个项目也勇夺当地销冠:苏州桃花源、御园在全市单价2万/㎡以上商品住宅成交金额排名中分列第一和第二位;常州绿城玉兰广场5~6月双月热销202套;无锡玉兰花园在全市住宅项目排名中位列第一……频传的捷报使“融绿现象”再度升温。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成立刚满两年便成为一个跻身前50强的房企,融绿不能不说是一个奇迹。”

  5~6月热销202套,玉兰广场引爆常州!

  绿城房产品,受市场的热捧程度,从来不缺少实例验证。位于武宜路核心板块的常州绿城•玉兰广场双月热销202套,再度掀起常州楼市的热销浪潮,完美印证绿城房产品的魅力所在。同时也清楚地告诉我们,良好的品牌、过硬的产品品质、有较大发展潜力的楼盘,无论是淡市还是旺市,都一定能够得到客户的青睐及市场的追捧。

  品质:绿城人深入骨髓的追求

  对很多“绿迷”而言,绿城一直就是品质房产的代名词。在建造上,绿城人对待一砖一石均像对待艺术品一样精细审慎,从遴选、采买、运输直至闪耀在建筑之上,每一个环节都极尽斟酌,甚至对保护石材的木箱、边角垫都做了专门的方案进行对比,做出最好的选择。

  如果没有去过绿城的施工现场,你一定没有见过谁会要求每根钢筋都需要横平竖直。如果不在绿城,你一定也没有见过哪位公司高层会趴在地上检查石材地面的拼接。如果不了解绿城,一定很难想象建筑与家,生活与自然可以如此恰到好处的出现在一个社区里。绿城人追求品质的精神,已经深入骨髓,融入了血液。

  服务:关注业主需求,全龄化园区生活服务体系

  对硬件品质的精益求精是绿城•玉兰广场巍然屹立的基础,却并非其真正价值所在。从客户进入售楼处首次接触,直到此后在园区里生活的漫长岁月,绿城都倾力通过个性化的专业服务,向客户传递一种由富及贵的尊荣感——这才是绿城•玉兰广场区别于其他楼盘的根本标志。

  对于任何高端产品而言,购买的不仅仅是房子本身,更多的是一种精神上的归属和一种生活服务的享受。绿城•玉兰广场用服务创造价值,虽然很多时候这些服务是无形的,却足以让客户感动许久。绿城人的真诚、善意与用心总在细微处悄然表达,这些服务是一座房屋背后的真正价值,只有在日后漫长的生活中点滴呈现。

新浪地产
关键词:企业新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