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东方雨虹全面推行高铁防水施工标准化

6月24日,中铁十六局及建筑、防水专家一行考察贵广高铁广东广宁县段防水标准化施工,该路段由四川东方雨虹负责防水施工。为确保施工质量,东方雨虹不断优化施工管理、工艺和流程,研发施工机具,形成标准化施工管理体系,并率先在行业内提出和推广标准化施工。

  6月24日,中铁十六局及建筑、防水专家一行考察贵广高铁广东广宁县段防水标准化施工,该路段由四川东方雨虹负责防水施工。

  现场交流中,贵广高铁11标、中铁十六局指挥长张国辉指出,中铁十六局对质量要求非常高,东方雨虹从现场施工到管理都符合工程质量及安全等要求,他希望能将这种标准化在更大范围推广。高铁聚脲专委会主席、防水专家、东方雨虹工程总监阮和章就防水施工标准化的意义和流程做了详细说明。标准化施工包括三个方面:一是管理的标准化;二是装备工具化和施工工艺标准化;三是培训的专业化。东方雨虹积极向德国等先进的制造企业学习,并充分利用自身的优势,以使产品和服务保障建筑安全。

  四川省土木建筑学会副会长、建筑结构专家项玲珍认为,建筑防水在土木建筑中虽然是一个非常小的工种,却是建筑中非常重要的环节。东方雨虹与中铁十六局一起提高工程质量,并率先在行业里面实行标准化施工,这一先进经验值得广泛推广。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施工工地,观摩了四川东方雨虹标准化施工过程。统一形象、统一标准、统一管理得到了专家的认可。对于标准化施工熟练的施工技艺,井然有序的施工流程,创新改进的施工器械,考察专家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为确保施工质量,东方雨虹不断优化施工管理、工艺和流程,研发施工机具,形成标准化施工管理体系,并率先在行业内提出和推广标准化施工。随着标准化施工在各个领域的不断发展,东方雨虹施工水平迈入新台阶。

新浪地产
关键词:东方雨虹  施工流程  标准化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