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工人培训学校锦州分校卷材班开班

提要:6月25日,东方雨虹工人培训学校锦州分校卷材班正式开班,60余名生产工人精神饱满,从一线车间走进知识课堂。

  6月25日,东方雨虹工人培训学校锦州分校卷材班正式开班,60余名生产工人精神饱满,从一线车间走进知识课堂。

  培训分为理论课程、互动学习、分组比拼等环节,课程内容紧贴车间生产实际,从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生产知识到车间规范化生产管理,从设备保养到节能降耗,学员们在实践的基础上对生产有了更加系统的理论认识。

  锦州分校校长徐庭忠表示,注重一线工人的知识水平与实操技能培养,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将培训学习转化为实际生产力,这对全面提升员工的个人技能和车间生产水平具有重要意义。锦州分校的后续培训工作还将继续有序开展。

新浪地产
关键词:东方雨虹  防水卷材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