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中都百货两店突关门

  前一天还正常营业的商场第二天便突然关门,百货店突然关门的闹剧日前在杭州上演。日前,有消息称,中都百货临平、庆春两家门店突然关门停止营业。对此,余杭官方昨日发布公告称,商场突然关门系公司管理层联系不上董事长杨定国所致。有分析指出,商场突然关门与公司资金链断裂有关。

  中都百货庆春店和临平店前日突然关闭,停止营业,商场仅在玻璃门上贴有“公司内部检查,暂停营业”告示,甚至已有商户在商场内清理柜台。据商场内的工作人员介绍,商场并未通知停止营业,也是在来上班时才发现商场已关门。除了门店突然关闭,多方消息显示,目前已无法联系上中都集团董事长。北京商报记者致电中都集团,电话一直处于忙音中。余杭官方就此事发布的说明中称,“6月18日,中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中都百货(临平店、庆春店)暂停营业,经属地东湖街道向公司核实,由于公司管理层自6月17日起一直联系不上董事长杨定国,为保护各有关方面的利益,公司做出商场暂停营业的决定。目前,余杭区有关部门正在积极帮助中都控股集团寻找杨定国,以便于进一步了解具体情况,妥善解决”。

  尽管目前中都百货等商场生存比较艰难,但在多位知情人士看来,关门事件或与商场本身经营没有太大关系。有业内人士分析,中都集团的主业是房地产开发,在余杭、临安等均有项目,可能是资金链出了问题,才决定关闭商场。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杭州中都百货两店突关门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