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博会惊现“竹篮鱼缸” 原来是防水涂料打底

提要:在住博会的建材家居馆,有个“竹篮鱼缸”令人惊叹。原来是竹篮内部刷上了东方雨虹的防水涂料。东方雨虹防水涂料可以用于工程建设,或是家庭内防水,住博会上吸引了许多消费者前来咨询购买。

  在住博会的建材家居馆,有个“竹篮鱼缸”令人惊叹。都说竹篮打水一场空,为什么这个竹篮可以盛水养鱼?原来是竹篮内部刷上了东方雨虹的防水涂料

住博会惊现“竹篮鱼缸”

  住博会惊现“竹篮鱼缸”

  记者在东方雨虹的展位上看到了这个竹篮鱼缸,竹篮内水清可见底,四、五尾小鱼在里面自在地游弋着。经销商青国栋说,虽然这个竹篮外部的缝隙很大,涂上东方雨虹的防水材料一样可以密封得很好。他拿起一个小号的竹篮进行展示,在他的手中,竹篮被捏来揉去变化出不同形状,青国栋解释这是因为雨虹防水涂料弹性非常好,所以竹篮才可以任意变化而内部刷的涂料还是很好地附着在上面。一块涂料的弹性好到什么样呢,短短10百米可以拉伸至3米,看来确实非同凡响。竹篮内可以养鱼,除了东方雨虹涂料的防水性能好,还因为涂料十分环保,从6月20日住博会开馆,青国栋就在竹篮内养起了鱼,经过一天一夜鱼儿仍然活得很好。

住博会惊现“竹篮鱼缸”

  住博会惊现“竹篮鱼缸”

  青国栋介绍,这个防水涂料是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公司始建于1998年,是专家进行防水材料研发、生产的企业,也是我国防水行业首家上市的公司。"雨虹"商标是中国建筑防水行业首个"中国驰名商标"。东方雨虹防水涂料可以用于工程建设,或是家庭内防水,住博会上吸引了许多消费者前来咨询购买。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