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夜粥吸引外地“吃货” 连吃三晚大叹过瘾


 

   阳春三月正是很多食材新鲜上市的好时节,汕头美食吸引了不少珠三角的“吃货”,甚至有外地“吃货”专程来汕头吃夜粥。

  “今晚夜宵吃什么?”来自深圳的媒体人罗杰是一名美食爱好者,上周五带着同样是“吃货”的老婆坐上高铁过来汕头,想利用三天的游玩时间把汕头特色美食尝个遍。

  罗杰告诉记者,在深圳时就听闻汕头的夜粥店很有特色,这次特地让熟人带路,想尝遍汕头的夜粥店。

  “哇, 你这夜粥店有400多种菜式啊!”初来乍到的罗杰吓了一跳,原本以为夜粥只是白粥配上几碟杂咸,没想到被夜粥店的“豪华阵仗”惊住了。“别急,咱们每晚尝 一个品种。”罗杰在朋友劝说下,点了鱼饭和白粥,肉质鲜美的鱼饭蘸上普宁豆酱,诱人的鲜味让他胃口大开。“第二晚又品尝了生腌虾、血蛤等腌制的美食,第三 晚吃的是卤制类,卤大肠、卤蛋,都非常好吃。”品种繁多的食材让罗杰连吃3个晚上都未能一一吃透,“实在是太多好吃的了,太过瘾了。”

  罗杰告诉记者,这次汕头“夜粥”让他过足了嘴瘾,“以后周末一有时间,我们就专程过来汕头找吃的。”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