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入围企业:简一大理石瓷砖

提要:与中国房地产500强开发商测评同步,被誉为建筑部品领域“奥斯卡”盛典的2013—2014年度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评选,在经历了备选企业报名、线上影响力投票、行业协会专家提名、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在线口碑评价五个阶段后,已进入开发商评审阶段。继在北京首开股份举办的首场评审会之后,2月28日,第二场采购高管评审会在上海绿地集团举行。

  

  2013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启动<<<<<<<<点击进入

  与中国房地产500强开发商测评同步,被誉为建筑部品领域“奥斯卡”盛典的2013—2014年度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评选,在经历了备选企业报名、线上影响力投票、行业协会专家提名、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在线口碑评价五个阶段后,已进入开发商评审阶段。继在北京首开股份举办的首场评审会之后,2月28日,第二场采购高管评审会在上海绿地集团举行。

  2013年-2014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工程业绩申报——简一大理石瓷砖

  公司介绍:

  佛山市简一陶瓷有限公司是以专业化、国际化为经营导向的高档建筑陶瓷生产企业。2002年创建于广东佛山。目前,公司拥有代表业界领先水平的R&D(研发)中心及位于广东佛山和清远的生产基地,公司具备雄厚的资金实力,销售网点遍布全国及海外市场。公司拥有国内优秀的陶瓷专业人才,共有员工1500多人。拥有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的MBA且在业内具有较高影响力的十多人;营销、生产、研发管理人员是拥有大学本科、硕士学位的高学历人才。

  2002年,简一成立之初一直专注于欧美市场,2003年,在欧美地区拥有完善营销通路的简一品牌才开始走向国内市场。2004年简一入选钓鱼台国宾馆工程,并获得钓鱼台国宾馆选用品牌称号;2005年简一相继获得中国轻工业质量认证中心《环保陶瓷证书》、国家建筑材料工业放射性及有害物质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建材产品放射性检测合格证》,并成为《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会员》;2006年简一通过欧洲建筑材料检测的“GE”合格认证、《中国国家放射性核素限量强制性3C认证》;被评为中国建陶工业协会《优秀新锐产品》;通过CQC认证中心IS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双重认证;2007年10月简一羊皮砖系列获得中国陶瓷最具竞争力产品,12月评为中国厨卫行业百强企业。2009年,第一代简一大理石瓷砖研发 成功并推向市场,获得实用新型专利证书等荣誉。

  精选的原料、精良的装备、精湛的工艺、精细的管理,铸就了简一陶瓷的精粹品质。2002年至2008年间,简一结合抛光砖与仿古砖的市场影响,创新工艺,发展开辟了继抛光砖、仿古砖之外的第三大阵营“柔光砖”,并一举成为柔光砖中的领导品牌。

  2008年,简一开发出仿天然大理石,成为全球性开创性的产品,经过一年多的市场推广与销售,现已成为全球仿天然大理石品类产品的领导性品牌。从2009年至2013年,简一大理石不断地推陈出新。2013年1月向市场推出的第五代大理石瓷砖,通过网纹淡化技术,一石多面的突破,半通透体技术,让大理石的逼真效果体现地更加淋漓尽致。

  简一陶瓷不断通过对资本、知识、人才、技术和信息资源的整合运营,打造核心竞争力,向着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品牌的目标奋进,目前国内销售网点600多家,国际市场覆盖欧洲、美洲、澳洲、中东等区域。

  简一大理石瓷砖,大理石的逼真效果,瓷砖的优越性能;简一大理石瓷砖,因为专注,所以更逼真。

  工程案例

  案例1:深圳希尔顿

  案例2:深圳鲸山九期 

  案例3:无锡融创香樟园

  案例4:中铁荔湾城

  所获得的荣誉、奖项

  1、大理石瓷砖外观设计专利证书

  2、广东清洁生产企业

  3、中国绿色、环保、节能建材产品

  4、中国陶瓷行业新锐产品奖

  5、招商地产年度优秀战略合作供应商

  6、大理石瓷砖领军品牌

  7、中国著名品牌

  延伸阅读

  简一·筑梦——汕头市装饰行业协会2014年会圆满举办

  简一大理石瓷砖样板房运用解读

  简一设计师李志豪:大理石瓷砖逼真还原珍稀石材

  简一大理石瓷砖敢为人先,做行业表率

  简一大理石瓷砖新总部震撼登场赞声不绝

新浪地产
关键词:简一大理石瓷砖    500强  供应商    测评  采购    建材    品牌企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