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森自控推出业界最高能效风冷螺杆热泵

提要:江森自控于2014年2月10日发布一款全新商用热泵——约克·YSPA风冷螺杆式热泵机组,该机组拥有目前业界最高的能效水平和最宽的运行环境温度范围,能极大降低运营成本和二氧化碳排放量,同时提升用户舒适度。其紧凑的结构可适用于包括购物中心、酒店和医院在内的诸多行业。

  来源:制冷快报

  江森自控于2014年2月10日发布一款全新商用热泵——约克·YSPA风冷螺杆式热泵机组,该机组拥有目前业界最高的能效水平和最宽的运行环境温度范围,能极大降低运营成本和二氧化碳排放量,同时提升用户舒适度。其紧凑的结构可适用于包括购物中心、酒店和医院在内的诸多行业。

  约克·YSPA风冷螺杆式热泵机组拥有175冷吨至450冷吨的制冷量,是目前中国市场上唯一一款能效比可达到3.57的风冷螺杆热泵。经国家权威部门检测,YSPA机组已达国家一级能效标准,因此能为用户获得10%的退税补贴;又因采用环保、不破坏臭氧层的R134a制冷剂,该机组能有效降低碳排放,是一款绿色环保和高效可靠的风冷热泵机组。

  该机组可适应外界不同的环境温度和多种气候条件,可在低达-11℃的环境温度下制热,也能在高达52℃的环境温度下制冷。此外,还可通过限定除霜解冻的循环频率、持续时间和水温波动范围等方式,稳定提供高达55℃的热水。

  YSPA机组创新设计的系统能在制冷、制热或除霜解冻环节中确保高效、可靠的运行,其设计特点包括中压罐、分步除霜系统,换热器底部半边支撑,X型盘管结构和智能控制等,每年能节省12%的制冷和32%的制热成本。

  早在1979年,约克就率先推出了业界第一款整体式风冷热泵,此次推出的全新热泵机组是基于约克在风冷热泵技术领域30多年经验的开创性探索,由于依靠电力转移热量而非制造热量,因此该机组拥有远超于普通锅炉的能效水平。

新浪地产
关键词:风冷螺杆式热泵      制冷  制热      风冷热泵技术    智能控制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