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防水协会荣获先进单位 朱冬青获先进个人称号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荣获先进单位 朱冬青获先进个人称号

提要:2014年1月28日,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召开新春团拜暨表彰大会,中国建筑防水协会荣获2013年度先进单位称号,理事长朱冬青获先进个人称号。会上,联合会会长乔龙德向朱冬青理事长颁发了荣誉证书。

  2014年1月28日,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召开新春团拜暨表彰大会,中国建筑防水协会荣获2013年度先进单位称号,理事长朱冬青获先进个人称号。

  2013年,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在理事长朱冬青的带领下,围绕质量提升和技能培训做了大量的工作,在产业政策、行业自律、行业标准、舆论宣传、打假扶优、技能培训、会议展览、系统调查和行业报告等方面都有了突破性的进展,全面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

  2013年是行业取得成绩最多的一年,在协会的努力下,这一年先后有建筑防水卷材行业准入条件、建筑防水卷材生产许可证实施细则(2013版)和关于加强建筑防水行业质量建设促进建筑防水卷材产品质量提升的指导意见等3个重要的行业政策出台,这是前所未有的,对防水产品质量提升,推动行业健康发展起到指导性的作用。

  同时在协会的推动下由行业13家优秀企业发起成立了“促进建筑防水行业健康发展产业联盟”,联盟在成立的半年里,发挥了行业的引领作用,积极开展了市场协同、渗漏调查、技能培训、行业大赛和质量建设示范项目等重要工作,为行业建设作出了卓越的贡献,并为行业自治开创了新的模式。

  此外,协会在协助质检总局开展质量提升活动和质量利剑行动,体现了行业组织的作为,在行业中产生了积极的影响,打击了假冒伪劣行为,改善了行业生态环境,1-11月,防水行业企业累计主营业务收入730.4亿元,同比增长21.1%,增幅高于全国建材行业5个百分点。以联盟为代表的品牌企业,2013年均获得了长足的发展。

  会上,联合会会长乔龙德向朱冬青理事长颁发了荣誉证书。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