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门企业的“大质量体系”获市场认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木门企业的“大质量体系”获市场认同

提要:近期,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对本市生产的防火门产品质量进行了专项监督抽查。近段时间来,木门行业被曝出产品质量问题的企业不在少数,甚至一些知名木门品牌甚至也包括在内。据了解,一些大的木门品牌依靠着标准化生产以及“大质量体系”的构建在国内外都取得了不错的名声。

2013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启动<<<<<<<<点击进入

来源:中华门窗

  近期,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对本市生产的防火门产品质量进行了专项监督抽查。本次抽查产品32批次,覆盖本市主要生产企业。近段时间来,木门行业被曝出产品质量问题的企业不在少数,甚至一些知名木门品牌甚至也包括在内。

  质量不单纯是一个生产的概念,而是延伸到更广阔的领域。国内某品牌企业就提出了“大质量”体系的概念,并且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方案,值得借鉴。

  消费模式发生革命性的变化

  经过几十年的发展,中国木门企业的消费模式,正在发生革命性的变化。业内资深专家指出,在国内建材市场不景气的大背景下,一些企业为了降低成本,采用了不合格的原材料或改变工艺流程,是木门产品出现大范围质量问题的主要原因。

  检验质量的最终标准

  从原材料采购到消费者的使用感受,只要是最终能够影响到消费者体验的因素,都被涵盖在其质量控制体系之中。某品牌企业提出了质量新定义——质量是企业提升客户体验满意度的能力和水平。检验质量的最终标准是看创造了多少“好评客户”,也就是能够向其他人推荐生活家产品的“粉丝”。

  “大质量体系”获得市场的认同

  木门企业的“大质量体系”现时已经获得了市场的认同。据了解,一些大的木门品牌依靠着标准化生产以及“大质量体系”的构建在国内外都取得了不错的名声。

  近几年来,以上游原材料为起点,涵盖设计、生产、安装以及售后保养服务在内的“大质量体系”正在国内知名品牌家居企业提上日程。“大质量”体系帮助企业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产品质量,在此过程中,尽管生产成本而言有所增加,但却换来更多的市场认可。

木门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木门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