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商花钱买奖,掉了谁的贞操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开发商花钱买奖,掉了谁的贞操

提要:又到年末,各种地产排行榜总结铺天盖地而来,各种评选也应接不暇。年终是总结一年得失和经验或不足的时间,也算是对过去的一年有个交代对新的一年一个展望,对于房地产企业来说,年终也会格外的忙碌,要冲刺年终销售任务,抓好春节前的最后一批返乡客,做好楼盘宣传与创收的双目标,正如汪峰抢头条之不得,任何抓眼球的动作都需要噱头与时机并存

黄彩兰

黄彩兰

黄彩兰,地产行业从业者与思考者,曾操作万科、世茂、三一集团等近十多个大盘,拥有较为丰富的房地产营销经验与房地产行业资源。...

2013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启动<<<<<<<<点击进入

  又到年末,各种地产排行榜总结铺天盖地而来,各种评选也应接不暇。年终是总结一年得失和经验或不足的时间,也算是对过去的一年有个交代对新的一年一个展望,对于房地产企业来说,年终也会格外的忙碌,要冲刺年终销售任务,抓好春节前的最后一批返乡客,做好楼盘宣传与创收的双目标,正如汪峰抢头条之不得,任何抓眼球的动作都需要噱头与时机并存,年终也是各种宣传机构榜单出炉的大好时机,于是房企与宣传机构一拍即合,各大“最受欢迎企业”,某某地区“前十强楼盘”纷纷出炉,令人眼花缭乱,不知真假。

  说到荣誉,有时候,还真的是令人激动。学生们辛辛苦苦,考个好分数得个好成绩,评个优秀;袁教授十年如一日,研究水稻杂交,最终获评科学家大奖,不过,这些奖得来与花钱没有任何关系,靠的是勤奋和实实在在的付出,甚至更多的是奉献,当然也会得到大家的认可。

  而开发商花钱上的榜单,其初衷与最终目的是想赢得市场的良好口碑,可说句实在的,和“好”字没有半毛钱关系,很难让消费者买单,在某种意义上来说,不仅难以得到市场的认可。此外,评选机构也在这过程中也会受到影响,试想一下,花钱即可榜上有名,评选机构岂不成了企业的御用办事员,久而久之,公信力何在?再者,若是花钱买奖,尔后又出现类似质量问题,擅自修改规划等问题,又岂不是自我掌掴?若是真心想赢得市场的口碑,何不把产品做纯粹一点?把服务再做细一点?把监督做得透明化一点?市场的认可本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获奖有可能是美誉,也有可能让危机潜伏。

  当然,权威的评选对于房地产企业来说,未尝不可,一方面可以向市场传递企业的声音,维持市场的热度;另一方面对于间接促进销售也有一定的影响力;再者,一次具有权威性的评选,结合房产营销确实可以做一场声势浩大的圈层营销,也难怪颇多企业对于评选活动屡试不爽了。

  所以,评选可以,来得真实权威一点吧!别花三两银子买掉了数方贞操!

关键词:

开发商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开发商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