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玻璃夹层有水汽 开发商将免费更换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新房玻璃夹层有水汽 开发商将免费更换

提要:1月7日,呼和浩特市读者覃博向本报反映:“我家住在昕佳轩艾园小区,家里的所有玻璃夹层里有水汽,不知道怎么回事儿。一进屋,记者看到卧室、厨房、客厅以及阁楼上面多处玻璃夹层里有水汽。

2013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启动<<<<<<<<点击进入

来源:北方新报

  1月7日,呼和浩特市读者覃博向本报反映:“我家住在昕佳轩艾园小区,家里的所有玻璃夹层里有水汽,不知道怎么回事儿。”

  1月8日,记者走进昕佳轩艾园小区3单元,来到家住六楼的覃博家。一进屋,记者看到卧室、厨房、客厅以及阁楼上面多处玻璃夹层里有水汽。其中,主卧的一块玻璃里面已经凝结了高约5厘米的水;客厅的玻璃上形成一片片水雾。记者观察发现,161平方米的房子一共有14块玻璃,全部都有不同程度漏气和积水的问题。覃博对记者说:“这套房子是2013年夏天购买的新房。入冬以来,我发现玻璃夹层里面经常产生水汽,且越来越严重。塑钢窗户的玻璃夹层是密封的,水汽和灰尘进去了也没法清理,我向物业多次反映过情况,要求维修或者给予相应的赔偿,但是问题一直拖延到现在无法解决……

  当日,记者就此事来到为小区提供服务的物业公司——呼和浩特市天宇泰达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办公室一位姓耿的工作人员对记者说:“这些日子,我们的确接到不少业主反映的类似问题。造成这一现象的原因很多,可能是窗户密封不好,也可能是业主使用不当。去年9月,我们曾在每个单元门口贴过通知,要求家里玻璃夹层有问题的业主尽快到我们这里登记,开发商将要进行一次免费更换和维修。我们已将情况汇报给开发商工程部了,他们目前正在和窗户的厂家协商统一解决此事。”(张国文)

关键词:水汽  新房  玻璃  夹层  开发商  此事  业主  昕佳轩艾园  物业公司  塑钢  

玻璃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玻璃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