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外墙砖脱落 业主在家须戴安全帽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小区外墙砖脱落 业主在家须戴安全帽

提要:最近,住在渝北天江鼎城小区的住户罗大爷与老伴,如果到家里的露台做清洁,都会戴上安全帽。罗大爷住在渝北天江鼎城小区博园2栋1单元2楼,平时老两口在室外露台养了一些花草,有时也在露台上休闲。

2013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启动<<<<<<<<点击进入

  最近,住在渝北天江鼎城小区的住户罗大爷与老伴,如果到家里的露台做清洁,都会戴上安全帽。原来,是居民楼外墙瓷砖脱落惹的祸。上月底的一天,掉下来的瓷砖刚好落到露台上,将罗大爷家露台的遮雨棚砸了个洞。

  罗大爷住在渝北天江鼎城小区博园2栋1单元2楼,平时老两口在室外露台养了一些花草,有时也在露台上休闲。

  11月底发生的一件事情,让罗大爷至今仍感到后怕。当时,罗大爷与老伴正在家中休息,突然屋外传来响声,他们到露台上一看,发现地上有一些瓷砖碎片。

  罗大爷仰头一看,发现是居民楼外墙的一些瓷砖脱落了,还好当时他与老伴都在屋内。

  罗大爷和老伴很担心,万一不注意,落下的瓷砖伤到人怎么办,于是,他们决定不再轻易到露台上休息。

  担心外墙瓷砖还会掉落,考虑到老人的安全,子女特意给老人买来了安全帽,平时到露台晾晒衣服时或做清洁时,老人都会戴上安全帽。

  昨日,重庆晨报记者来到老人所住小区看到,在该楼14楼的外墙上,能清楚地看到瓷砖脱落的痕迹,面积约有1平方米左右。

  小区物管公司相关负责人李先生说,之前他们就接到住户的反映,并对住户砸坏的雨棚进行了赔付,原本他们请好了工人带好工具上楼维修,可是由于顶楼住户将楼顶占为己用,把门锁换了,工人们无法进场。

  现在他们已请了专业的工人,通过从上往下吊的方式,清除这些隐患。

关键词:露台  小区  瓷砖  外墙砖  安全帽  业主  脱落  住户  慧聪  天江  

瓷砖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瓷砖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