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楼年久失修外墙瓷砖脱落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老楼年久失修外墙瓷砖脱落

提要:记者唐波 实习生 徐佳 昨日中午12时许,江门市华园中路13号一栋居民楼2楼阳台外的瓷砖碎裂脱落,险些砸伤行人,幸无人员受伤。记者在现场看到,瓷砖碎裂脱落的居民楼是一栋六层高的老房子,其二层处的外墙面向华园中路,墙上贴有瓷砖。

2013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启动<<<<<<<<点击进入

  南都讯 记者唐波 实习生 徐佳 昨日中午12时许,江门市华园中路13号一栋居民楼2楼阳台外的瓷砖碎裂脱落,险些砸伤行人,幸无人员受伤。花园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用警戒线围住现场。

  记者在现场看到,瓷砖碎裂脱落的居民楼是一栋六层高的老房子,其二层处的外墙面向华园中路,墙上贴有瓷砖。半数瓷砖已碎裂下落,地上布满瓷砖碎片。碎片散落在几家小商铺门前。一家维修电器的商铺老板称,“大概是12点,瓷砖碎了,就砸了下来。”小徐当时在店内取电器,他说:“正好有两个行人经过,瓷砖差一点砸到他们。”

  半个小时后,花园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用警戒线围住现场,并提醒行人不要在此行走、逗留。

  “可能是由于前几天连降大雨,加上老楼年久失修,使瓷砖和墙体没那么牢固,就掉了下来,这几天很多地方都有这种情况。”华东居委会梁主任告诉记者,“白沙办事处有关领导已经叫工程队过来处理。”

瓷砖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瓷砖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