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价的两面性 是否存在泡沫引发激辩

【房价是否存在泡沫引发激辩贺铿向“任大炮”开炮】17日,经济学家年会在北京中国大饭店开场,会上大炮任志强和全国人大财经委原副主任委员贺铿就房价是否存在泡沫等问题爆发“论战”。以至于贺铿一度拒绝参加随后的圆桌论坛,他表示“我和任志强,谁也说服不了谁。”

  @ R o se b lo g _ 0 8 3:每件事情都有两面性,不用刻意去强调哪一面是对的,或去说服别人接受。时间和实践才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哦!如果没有人再去买房,如果觉得房价贵,买不起,价格自然会跌下去,泡沫自然会破的!

  @仲裁员火中莲: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其实,无论是“任大炮”还是“董大炮”,如果将其“用语夸张”的部分去除掉,其核心意思还是有一定可取之处的,虽然还可以更深入思考一些!

  @投枪:说服任大炮的办法再简单不过,请贺让房价尽快、大幅度降下来!大炮准哑火!

  @杨少锋:其实现在是一线城市房价没有下跌可能,二三线城市已经严重两极分化,大量二线城市供应严重过剩,一两年内多半二线城市房价将掉头向下。三四线城市泡沫已经很严重。中国这么大,涨跌得看具体城市。

  @绽放又是枯萎:在未来趋势上,房地产限购政策会逐步取消,当财税体制、土地政策、金融体制等调控机制露出端倪时,相信就是限购政策逐步走向宽松,逐步退出楼市调控政策之时。

关键词:人物观点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