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空调“体检”不合格 多家公共场所被通报批评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中央空调“体检”不合格 多家公共场所被通报批评

提要:商场、超市等公共场所的中央空调的卫生情况,直接影响市民健康。近日西安市卫生局对西安欢唱休闲娱乐有限公司、西安上悦酒店等多家单位因中央空调系统积尘积灰较多、未按规定清洗消毒且经督导后仍无改进等问题进行通报批评。

2013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启动<<<<<<<<点击进入

  来源:西安晚报

  商场、超市等公共场所的中央空调的卫生情况,直接影响市民健康。近日西安市卫生局对西安欢唱休闲娱乐有限公司、西安上悦酒店等多家单位因中央空调系统积尘积灰较多、未按规定清洗消毒且经督导后仍无改进等问题进行通报批评。

  市卫生局自今年6月起,结合国家卫计委关于公共场所集中空调通风系统三个新行业标准的出台,在全市范围开展卫生专项整治工作,完成了全市500多家大中型公共场所经营单位集中空调的监督检查工作,涉及宾馆饭店、商场超市、地铁候车站点、影剧院、歌舞洗浴、游泳场馆等消费人群较为密集的公众休闲娱乐场所。

  近日西安市卫生局召开专项通报会,钟楼饭店、地铁一号线等30家公共场所单位予以表彰肯定,对西安欢唱休闲娱乐有限公司、西安上悦酒店等多家单位因中央空调系统积尘积灰较多、无管理制度档案、未按规定清洗消毒和进行检测评价,经督促指导后仍无改进等问题,进行通报批评。(记者梁璠)

中央空调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中央空调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