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强热地暖中央空调:更舒适,更环保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日立强热地暖中央空调:更舒适,更环保

提要:深冬逐渐来临,全国大部分地区的气温也在不断下降,“寒冷”、“取暖”等再度成为人们关注的话题。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南方冬季的取暖需求缺口也越来越大,由于没有集中供暖,很大一部分的南方消费者都会使用空调取暖。

   现今,空调取暖正逐渐形成一股趋势,日立强热地暖中央空调系列以其超强制热、高效环保和舒适保健的产品优势成为市场上的宠儿。

   深冬逐渐来临,全国大部分地区的气温也在不断下降,“寒冷”、“取暖”等再度成为人们关注的话题。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南方冬季的取暖需求缺口也越来越大,由于没有集中供暖,很大一部分的南方消费者都会使用空调取暖。值得关注的是,因为人们对居住环境舒适度的要求不断提高,在北方,也有相当一部分人在供暖空档期使用空调来取暖。特别是近几年南北各大城市雾霾频发,采用电力无污染的空调取暖更是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而刚刚实施的APF能效新标准,也已经把空调的制热因素考虑到能耗水平内,这就更加符合了双重需求用户的要求。  

   日立强热地暖空调,采用了先进的空气源热泵技术,可以回收利用空气中的免费热能,不但可以大大减少取暖费用,而且对节能减排贡献不小。另外,低温时的中间喷射补气,就好像在高原反应时的氧气瓶一样,保持了压缩机的强劲动力,大大提高了寒冷冬季的制热效果。在传统空调制热的时候,会产生室内冷热不均的问题,日立强热地暖空调,采取地暖制热的方式,通过地板辐射热量的方式,自下而上,均匀分布,符合中医“足暖头凉”的保健理论,没有热风直吹,而且可以通过智能调节供水温度保持室内温度的稳定,更健康,更舒适。    

   集中央空调和地暖功能于一体的日立强热地暖中央空调系统,节能强劲、健康舒适、冬暖夏凉,满足了多功能一体化的家居生活需求,并以技术实力为依托,成为低碳环保的实践者。在消费者对居家环境要求不断提高的当下,逐渐成为地暖用户的首选。

关键词:

日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日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