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101大楼成台北地王

  台北市地政局12日公布2014年公告土地现值,台北101大楼以每平方米152万元(新台币)取代蝉联15年台北地王宝座的台北新光摩天大楼(每平方米151.96万元)。

  随着捷运信义线通车,百货商场、知名国际饭店及企业总部等陆续进驻,带动信义商圈地价快速成长,台北101大楼2014年土地现值较2013年上涨17.01%。新光摩天大楼2014年土地现值较2013年上涨13.88%。

  事实上,台北市各区土地现值均呈上涨趋势,十个行政区中以大安区涨幅最高,达14.72%。在商业区中,高地价的前五名有四名落在信义区,显示信义区商业功能已臻成熟,导致地价节节上涨。在住宅区中,排名前五名有三处落在大安区。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台北101大楼成台北地王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