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铝幕墙成功中标深圳房地产门窗幕墙项目

提要:日前,由广东广铝幕墙有限公司代表投标的深圳博林天瑞花园工程项目,经过激励的竞争一举中标,中标金额为3700万元。深圳博林天瑞花园项目位于深圳市南山区西丽街道留仙大道以北,总占用地面积为50080.37m2,总建筑面积370682.45m2。

来源:中国铝业网

  日前,由广东广铝幕墙有限公司代表投标的深圳博林天瑞花园工程项目,经过激励的竞争一举中标,中标金额为3700万元。施工项目主要有:一期2#楼、3#楼幕墙、铝合金门窗、百叶窗,外墙干挂单层铝板材料供应,工程施工、验收及保修等工程。这也是广铝在取得“双甲”资质之后首个中标的工程项目。

  深圳博林天瑞花园项目位于深圳市南山区西丽街道留仙大道以北,总占用地面积为50080.37m2,总建筑面积370682.45m2。一期工程主要为酒店、1-3#楼、幼儿园;二期工程为:4-8#楼,9、10#楼商墅。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