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马胡蓉经理:持续推行新型绝热保温材料

新浪地产微信
11月20-22日,由中国绝热节能材料协会主办,上海展业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一届中国(上海)保温材料与节能技术展览会在沪成功举行。会上建材行业众多企业纷纷展出了特色的产品,同时STM、中材科技、重庆龙者等名企就新品新技术以及如何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用户,同时深入分析了建材行业保温材料有着巨大的发展趋势,为广大用户提供全面而务实的保温材料解决方案。以下是对盖马美凯尼卡公司胡蓉经理的采访。

  11月20-22日,由中国绝热节能材料协会主办,上海展业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一届中国(上海)保温材料与节能技术展览会在沪成功举行。会上建材行业众多企业纷纷展出了特色的产品,同时STM、中材科技、重庆龙者等名企就新品新技术以及如何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用户,同时深入分析行业保温材料有着巨大的发展趋势,为广大用户提供全面而务实的保温材料解决方案。以下是对盖马美凯尼卡公司胡蓉经理的采访。

  GAMMA MECCANICA S.p.A.作为一家私有的设备制造公司,已经有37年的历史。从最初的岩棉生产厂和设备制造厂发展起,在37年间蜕变成一家专业的保温绝热材料生产设备供应商,及行业工艺发展的领路者,客户遍布世界各地。在2012年1月公司投资成立了全资子公司盖马美凯尼卡机械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专对中国客户进行服务。除中国外,GAMMA公司还在俄罗斯、美国、印度开设有分公司。

  GAMMA MECCANICA S.p.A.公司目前设有3个制造部门:绝缘材料事业部:主要致力于所有岩矿棉、玻璃棉设备的设计与制造;塑料回收事业部:主要致力于整套能将废旧塑料转化为聚乙烯原材料的整套设备制造及开发;聚苯乙烯事业部:主要致力于聚苯乙烯板系列设备的设计及制造。针对绝热保温材料的主要设备有:岩矿棉、玻璃棉生产整线;和各类后加工的多元化产品生产线,例如管壳生产线、全自动在线式缝毡设备、卷棉设备、夹芯板生产线等。这些多元化的生产设备可以帮助客户生产出更多的产品种类,以满足不同领域应用的需要。

  例如GAMMA公司研发生产的新型全自动管壳线采用的是极其复杂的电控监控系统,生产线可方便用于岩棉和玻璃棉两种管壳产品的生产,经客户使用认证为具有高产能、高效率和高灵活性的生产线。而且,即使是在未固化一级毡不稳定的情况下,GAMMA公司的设备也可以保证生产出稳定不变的产品质量,而在此基础上,同样确保可获得密度均一、厚度稳定、外径内径调整损耗最小、同轴性稳定等特点的高质高产管壳产品。而灵活性则体现于如有客户需求,无论是全自动还是半自动设备均可加装贴面设备完成铝箔或其他要求材料的贴面工序。

  关于缝毡机,因棉毡产品含胶量不高的特性,可使用不同的种类的材料(使用较广泛的是金属丝网)使用棉线或镀锌钢丝完成一体化缝毡工艺。此工序可通过GAMMA公司的设备在线完成(生产线宽度不超过1200mm)或者离线完成。

  GAMMA MECCANICA S.p.A.公司一直关注着中国市场,短短几年的时间已经感受到了中国绝热保温市场的飞跃发展。中国已经开始施行节能政策,通过国内公布的2006-2010五年计划实施情况来看,建筑能耗方面已经减少了30%;这必将推动接下来的2011-2015五年计划,这类能耗将被进一步削减50%,该政策将加快推动绝热保温产品的生产及应用,同时,国民生活质量的提高和可支配收入的增加也将大大促进对绝热保温材料的需求,就如越来越多的建筑中加装了空调和采暖系统,建筑物的隔热功能将对能源消耗有着革命性的改善。Gamma公司决策层将在中国市场投放更多精力,本着服务客户,造福人类的目标,继续对推动中国绝热保温材料市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绝缘  材料  环保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