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龙者张鸽:打造高品质的保温材料

新浪地产微信
提要:11月20-22日,由中国绝热节能材料协会主办,上海展业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一届中国(上海)保温材料与节能技术展览会在沪成功举行。会上建材行业众多企 业纷纷展出了特色的产品,同时STM、中材科技、重庆龙者等名企就新品新技术以及如何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用户,同时深入分析了建材行业保温材料有着巨大的发展趋势,为广大用户提供全面而务实的保温材料解决方案,为此,张鸽总经理一一进行了精彩的解答。以下是对重庆龙者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鸽的采访。

  11月20-22日,由中国绝热节能材料协会主办,上海展业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一届中国(上海)保温材料与节能技术展览会在沪成功举行。会上建材行业众多企 业纷纷展出了特色的产品,同时STM、中材科技、重庆龙者等名企就新品新技术以及如何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用户,同时深入分析保温材料有着巨大的发展趋势,为广大用户提供全面而务实的保温材料解决方案,为此,张鸽总经理一一进行了精彩的解答。以下是对重庆龙者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鸽的采访。

  新浪地产(微博):张总您好,感谢您接受新浪地产的采访,一下请您简单介绍下重庆龙者公司在本届保温展上展出了哪些新品和新技术?

  张鸽:重庆龙者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建筑节能环保材料体系以及建筑饰面材料体系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龙者公司的产品有:保温粉体材料系列;外墙涂料系列;楼地面保温材料;节能装饰线条;A级防火保温板。

  新浪地产:贵公司的产品应用在哪些领域?

  张鸽:主要是与房地产开发商和工程公司进行良好的合作,在行业中得到了良好的应用,同时产品主要是采用环保隔热的外墙粉体材料,在产品质量有保证,为此受到用户的优先选用。

  新浪地产:请您展望下保温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是怎样的?谈谈贵公司未来的发展战略。

  张鸽:未来建筑装饰材料市场发展潜力十分巨大,在城镇化的发展进程中,旧房改造和工程建设会有十分利好的发展空间,在未来的发展战略上我公司有以下发展战略:重点发展环保型的保温材料;推动技术创新,积极选取环保型的材料,为行业提供低碳环保的产品,为用户提供精良的产品。

  新浪地产:您认为本届展会组织的如何?请对展会予以评价。

  张鸽:本届展会组织的非常成功,使得我公司的招商达到预期的目标,希望通过本次展会能够提升重庆龙者公司的品牌知名度,也期待展会方今后加大产品的品牌的宣传推广力度,为行业企业搭建一个良好的平台。

关键词:外墙  保温系统    环保    材料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