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M Edoardo Giov:新技术助推保温业再添新活力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新浪地产作者:张瑞健2013/11/28 16:35:23 新浪地产
新浪地产微信
11月20-22日,由中国绝热节能材料协会主办,上海展业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一届中国(上海)保温材料与节能技术展览会在沪成功举行。会上行业众多企业纷纷展出了特色的产品,同时STM、中材科技、重庆龙者等名企就新品新技术以及如何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用户,同时深入分析保温材料有着巨大的发展趋势,为广大用户提供全面而务实的保温材料解决方案,为此,Edoardo Giov总经理一一进行了精彩的解答。以下是对STM环保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Edoardo Giov的采访。

  11月20-22日,由中国绝热节能材料协会主办,上海展业展览有限公司第十一届中国(上海)保温材料与节能技术展览会在沪成功举行。会上建材行业众多企业纷纷展出了特色的产品,同时STM、中材科技、重庆龙者等名企就新品新技术以及如何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用户,同时深入分析了建材行业保温材料有着巨大的发展趋势,为广大用户提供全面而务实的保温材料解决方案,为此,Edoardo Giov总经理一一进行了精彩的解答。以下是对STM环保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Edoardo Giov的采访。

  

  新浪地产(微博):尊敬的Edoardo Giov总经理您好,感谢您接受新浪地产的采访,一下请您简单介绍下斯帝姆公司在本届保温展上展出了哪些新品和新技术?

  Edoardo Giovi:从STM的公司名不难看出(斯帝姆环保技术),主要注重于环保技术。最新开发的环保技术包括:玻璃棉和岩棉电炉(高产量),使用电炉几乎可达到零排放,在保证玻璃棉和岩棉工厂产量的同时,能对环境保护起到极大作用。

  其产品技术主要有岩棉工厂的尾气处理系统;新推出的烟气处理系统(如湿式静电除尘器)等其它的烟气处理系统。

  新浪地产:贵公司的产品应用在哪些领域?

  Edoardo Giovi:STM是矿棉纤维隔热材料的设备供应商和工程公司。目前没有和房地产开发商直接合作过。但STM经常关注建材市场上的要求,包括隔热保温材料的一些新标准。曾合作的客户有上海樱花岩棉,金隅旗下的企业,在合作中多次获得用户的好评。

  新浪地产:在对原材料选择上,如何把关?对于原材料有哪些要求?

  Edoardo Giovi:主要是指哪几种原材料。如果指的是生产保温材料的原材料,我们通常会给客户原材料规格建议,以生产出高质量产品,同时降低对环境的影响。例如,在玻璃棉生产上,我们可以使用回收后的玻璃为原料,回收玻璃可占到玻璃棉生产全部原料的80%。同时,我们还可以使用已获得专利的不含甲醛的粘结剂生产玻璃棉,实现生态环保。

  新浪地产:最后请您展望下保温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是怎样的?最后谈谈贵公司未来的发展战略。

  Edoardo Giovi:保温材料有多种。STM主要从事保温设备领域,为保温材料工厂供应设备,为行业用户提供环保技术,专注的领域主要是矿物纤维。近年来环境污染十分严峻,考虑到采暖,空调等成本日渐增高,以及对防火材料越来越高的要求,我们认为未来保温材料市场的行情趋于利好。在中国,STM的精力主要集中在研发和推进生产矿物纤维时能采用的降低环境影响的环保技术。

关键词:环保  保温  材料  防火  设备  工程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