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DAO陆道设计市场发展战略研讨会举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第三次DAO陆道设计市场发展战略研讨会举行

提要:11月22日,“十八届三中全会后房地产市场发展研讨暨第三次DAO陆道设计市场发展战略研讨会”于DAO陆道设计上海总部成功举行。会议邀请包括上海世茂股份、东方今典集团、四川发展、三盛宏业、亿翰智库、景域集团、无锡华灿、克而瑞、中国(滁州)酒文化旅游博览区等客户及业内专家,与DAO共话发展,把脉市场。

  11月22日,“十八届三中全会后房地产市场发展研讨暨第三次DAO陆道设计市场发展战略研讨会”于DAO陆道设计上海总部成功举行。会议邀请包括上海世茂股份、东方今典集团、四川发展、三盛宏业、亿翰智库、景域集团、无锡华灿、克而瑞、中国(滁州)酒文化旅游博览区等客户及业内专家,与DAO共话发展,把脉市场。

  

  DAO陆道设计正在沿着市场化、品牌化的发展路线前行。在前两次会议基础上,结合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契机,通过第三次发展研讨会中各位嘉宾的头脑风暴,为公司在业务执行中提供市场趋势、发展方向、企业需求等信息,提高公司同仁对市场的理解和把握能力。

  此次研讨会由培训及沙龙两部分组成, 整场活动特邀主持人为DAO陆道设计执行副总裁谭启钰先生。上午两场精彩的专业培训,分别为景域集团旗下奇创旅游规划机构助理总经理孙胤睿先生的《漫谈旅游地产》,和无锡华灿·恩富特企业机构总裁杨华先生的《商业建筑中新产品的应用》。

  观点碰撞:市场·产品·金融

  下午沙龙主题为《市场·产品·金融》,邀请到客户代表、业内专家,与DAO陆道设计领导、核心骨干出席,就十八届三中全会后房地产市场走向、未来产品新趋势、房地产金融、企业如何整合资源发展等主题展开交流。“新型城镇化”、“开放二胎”等成为讨论中频繁出现的关键词。

  亿翰智库董事长陈啸天先生认为,企业做战略,要关注三个层面,一是当前国家的政策,二是房地产同行,三是企业自身资源。陈总看好房地产行业未来三年发展。从需求的角度,放开二胎的政策,会增加改善性需求;从规划的角度,复合型、一二级联动、产业联动,是未来的发展方向;从市场现状来看,开发不成问题,但产品的运营将给行业带来压力;最后,金融、资本的进入将对房地产行业产生冲击,未来资本将成为行业的主导。

  东方今典集团副总李冰先生指出,城镇化包括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从农村到城市的过渡,第二阶段是小城市的逐步升级,在这个过程中,房地产企业必须要找准市场的敏感点。

  上海世茂股份有限公司规划设计部总监易利军先生表示,计划生育政策松动,人口红利开始延续,这个对行业是利好消息。有效的人口规模决定有效的消费,有效的消费决定你的市场有多大,你的市场有多大,你的经济就在什么位置。

  成都市锦江区农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石建明先生认为,新型城镇化是把城乡资源重新分配的一个过程,把城里养老、旅游等需求转移到农村去,达到效率最大化。新型城镇化有四点,第一点是获取资源,第二是资源的价值最大化,第三是资源的资本化,第四是最大化价值。这四个过程是一环扣一环,但又是同步进行的。

  上海三盛宏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研发副部长陈敬东先生与大家分享了“5983”计划。集团通过严格执行“5983”计划,即拿地后5个月动工,9个月开盘,当月销售80%,3年结案,实现对项目进度进行严格控制。加快建设进度,提高周转率,是企业应对市场的有效措施。

  中国(滁州)酒文化旅游博览区总策划章祝军先生提出,作为开发商,必须要创新,要做有创意的产品。如果按照传统的住宅产品来做,竞争会越来越激烈,难度越来越大。

  奇创旅游规划机构助理总经理孙胤睿先生表示,传统的商业受到电商的冲击,未来商业必须往体验型商业转型,构建核心吸引力,吸引人流。一个有忧患意识的企业,做复合型地产是市场大势所趋。

  克而瑞信息集团城市运营事业部总经理徐和锋先生谈到新型城镇化,是对原有城镇化的修正。原来的城镇化,人往大城市跑。新型城镇化希望通过引导,把人的城镇化落地到中小城市去。所以公共服务、公建的配套就非常关键。

  DAO陆道设计总裁刘敏女士认为,国家发展的“势”是往上的。未来十到二十年,对我们来说,是非常好的机遇,我们要抓住机遇,快速发展。“创新”是一个企业的灵魂。DAO陆道设计通过技术的创新、管理的创新,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系统化全程解决方案,为员工创造事业发展的平台。

  整场活动在与会嘉宾们的热烈讨论中落下帷幕。对市场的把握研判、企业发展战略的独到分析,这些精彩观点的碰撞,令大家不禁期待下一次研讨会的开展。

关键词:DAO  陆道设计  建筑设计  

DAO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DAO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