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O陆道设计三项目荣获2013年全国人居经典奖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DAO陆道设计三项目荣获2013年全国人居经典奖

提要:近日,第十三届全国人居经典建筑规划设计方案竞赛获奖方案在中国建筑学会年会暨成立60周年纪念大会上揭晓,DAO陆道设计公司“大连世茂嘉年华商业街及御龙庄酒店综合体”项目荣获2013年全国人居经典规划、建筑双金奖;“大连世茂御龙海湾别墅住宅区”和“安徽黄山盛高太平湖国际公寓二期”项目荣获2013年全国人居经典建筑金奖。

  近日,第十三届全国人居经典建筑规划设计方案竞赛获奖方案在中国建筑学会年会暨成立60周年纪念大会上揭晓,DAO陆道设计公司“大连世茂嘉年华商业街及御龙庄酒店综合体”项目荣获2013年全国人居经典规划、建筑双金奖;“大连世茂御龙海湾别墅住宅区”和“安徽黄山盛高太平湖国际公寓二期”项目荣获2013年全国人居经典建筑金奖。

  全国人居经典建筑规划设计方案竞赛旨在探究和谐的建筑形态,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自2001年创办以来已连续举办13届,堪称业内年度盛典。DAO陆道设计公司拥有上海低碳城市设计研究院等专业机构,为客户提供包括城市规划、建筑设计在内的专业化、系统化全程解决方案,在规划的时效性、建筑的耐久性、使用的低碳性方面积极进行理论与实践的探讨。

  “大连世茂嘉年华商业街及御龙庄酒店综合体”项目通过一系列的转折营造轻松顺畅的购物流线,酒店则充分利用基地周边的自然景观为设计增添色彩;“大连世茂御龙海湾别墅住宅区”项目计以低层低密度建筑为主,别墅群布局因地制宜、随山就势,凸显了山地建筑的独特魅力;“安徽黄山盛高太平湖国际公寓二期”目前已破土动工,项目以打造低碳山水田园社区为基本规划理念,强调社区内环境的营造,打造山水相融灵动和谐的社区氛围。

  秉承专业、品质、服务、效率的理念,DAO陆道设计公司在项目的规划阶段、方案阶段和施工图阶段,始终努力在满足客户需求的同时创造一个美好的城市环境。此次获奖对公司来说,是激励也是提醒,设计公司理应承担社会责任,致力于设计的每一个作品都能成为人居经典。

  DAO陆道设计公司获奖作品:大连世茂嘉年华商业街及御龙庄酒店综合体

  DAO陆道设计公司获奖作品:大连世茂御龙海湾别墅住宅区

  DAO陆道设计公司获奖作品:安徽黄山盛高太平湖国际公寓二期

关键词:建筑设计  DAO  陆道设计  

DAO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DAO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