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采取系列措施调控房价

新浪地产微信

  昨天上午,“世界主流媒体看广东”媒体团一行在广州就城镇化建设情况进行联合采访。常务副市长陈如桂接受了媒体团采访。

据了解,“世界主流媒体看广东”活动由广东省政府新闻办、省外事办、省发改委联合组织,记者团一行近50人,包括美国、英国、法国、日本、新加坡等国及我国港澳地区的近40家主流媒体代表。

其中在回答关于房地产是否存在泡沫问题的提问时陈如桂说,当前广州房地产市场总体上是健康、平稳的。相比国内部分一线城市和省会城市,广州的房价不是最高的。广州作为国家中心城市,吸引很多人前来创业发展,住房需求旺盛,房价出现较大的上涨,市政府正在采取一系列措施进行房价调控,同时,研究符合广州实际的住房供应长效机制,确保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将采取系列措施调控房价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