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诚新悦物业携手绿地集团 以人为本 专注细节

新浪地产微信

  2013年11月18日上午,嘉诚新悦物业管理公司董事长李旭东先生在南昌红谷滩绿地中心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举行了记者招待会,向广大媒体介绍了嘉诚物业的发展历程、发展理念,以及在南昌深入发展的广阔前景。

  携手绿地 与未来同行

  嘉诚新悦是一家来自成都的复合型专业化物业管理公司。2012年它跟随绿地集团的脚步踏足南昌,共谋发展。嘉诚新悦董事长李旭东先生在记者招待会中坦言,嘉诚新悦在进入一个城市之前,一定会考察这个城市整体的环境,房地产开发状况,当地的政策法规,老百姓的消费理念,包括未来这个城市的发展趋势。经过考察之后,南昌给他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他认为南昌的市场非常广阔,尤其是红谷滩,发展非常快;同时绿地在江西发展后劲十足,从而决定留在南昌。

  嘉诚新悦与绿地情节深厚。在成都总部,嘉诚新悦起步之时就携手绿地,为绿地“锦天府”、绿地圣路易•名邸、绿地世纪城、绿地中心•468公馆执掌物业管理。进军南昌之后,继续与绿地合作,服务于绿地中央广场、绿地玫瑰城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绿地外滩公馆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悦城。拓展南充市场又接手绿地“上海滩花园”。与此同时,嘉诚新悦在管服务的项目还有绵阳三江•国际丽城、成都市公安局温江区分局、美城、天府长岛、武城•蓝海OFFICE 、红星•未来SOHO、麦田国际社区、 麦田中心等。

  李旭东先生深情地感悟:嘉诚新悦自创建三年以来,在物业管理行业,取得了一定的品牌认可。到目前为止,在管面积和签约面积达到了800万㎡。从专业的角度来看,已经具备了一定的操作平台。三年来嘉诚新悦发展成国家一级企业,进入全国综合实力200强,成为这200强当中最年轻的企业。在这过程当中,嘉诚新悦发展顺利,主要得益于绿地集团。绿地走到哪里,嘉诚物业就走到哪里;嘉诚物业始终与绿地同行,与未来同行。

  未来房地产市场不断发展,城市化进程加速,对后期物业管理的诉求,在南昌具有很大的空间。李旭东先生表示:“我们来到南昌之后,认为如果绿地和嘉诚新悦能够强强联手,不仅是从前端,包括销售中期,以及在后期,能够形成一个品牌,一个链条。绿地将要打造一个品牌的延续,不仅仅是房子卖的好,而且希望在后期的管理上能把物业的品牌延续下去。这种延续不在于口头上的宣传,而是对老百姓点点滴滴的感受。”

  以人为本 专注细节 树立标准化服务

  站在关注老百姓点滴感受的起点上,嘉诚新悦开始实施大客户战略和标准化服务。与大客户合作,相互之间理念一致,从开发商拿到一地块做规划设计的时候,专业的物业公司就开始介入,直到维护一些列的后期服务。比如,在设计地下车库的时候,嘉诚新悦充分考虑到灯光照明、回家路线、电梯朝向,等候区域的合理设计会带给业主的温馨感受。所有开车回家的人每天都是从地下车库上电梯,很多业主在地下车库安全感上会不确定。当业主开车回家刷卡的时候,就能显示出她所住的单元和楼层,这些信息马上就传递到地下车库的巡逻岗,巡逻人员很快就会达到她停留的车位等候,看业主停好车走进电梯。

  立足南昌 做好特色服务

  嘉诚新悦在南昌合作的项目有绿地中央广场、绿地玫瑰城、绿地外滩公馆,每个项目都各具特色。绿地中央广场作为超高层城市综合体是南昌新地标,即将入住城市高端客户,安全成为首要问题,嘉诚新悦启动“防胁迫功能”,使客户的人身安全得到保障。未来,客户在遇到危险时,按动不同数字的按键就可以告诉后台监控中心启动安排保障,采取措施。同时采取睿助模式和“五三四一”的管理方式,要求客服在接到业主电话之后,五分钟之内做出反应,三十分钟之内解决问题,如果无法在三十分钟之内解决,必须在四小时之内回复,一旦解决不了,就必须借助外来帮助业主解决问题。

  绿地玫瑰城也是一个非常具有特色的项目,嘉诚新悦将在后期的物业服务中利用玫瑰这个主题延续项目的人文环境,人文关怀。比如,在做服装的时候考虑到玫瑰色,玫瑰花型。注重交友平台的搭建,宣言玫瑰中的爱意。

  嘉诚新悦注重企业文化,努力成为中国物业服务行业的一流企业。以诚信、诚心的品质向客户提供标准化的细致服务,以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适应时代的发展,全心全意满足业主对家的归属感。

关键词:人物观点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