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虹桥成西上海发展核心坐标 新虹桥别墅蓄势板块利好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大虹桥成西上海发展核心坐标 新虹桥别墅蓄势板块利好

提要:早在2011年的年初,易居中国、新聚仁、同策三大沪上知名代理公司的决策层就看好大虹桥的发展。东有“大浦东”,西有“大虹桥”的双引擎格局,将成为上海“后世博”时期重要的城市建设开发崭新亮点。

  早在2011年的年初,易居中国、新聚仁、同策三大沪上知名代理公司的决策层就看好大虹桥的发展。东有“大浦东”,西有“大虹桥”的双引擎格局,将成为上海“后世博”时期重要的城市建设开发崭新亮点。

  大虹桥板块是所有新兴潜力板块里距离市中心区域最近的板块,板块内原有配套已经日趋成熟,而国际化的大虹桥醇熟规划,更使交通、医疗、教育、居住等领域全面升级,成为匹配大虹桥世界级开发建设的品质保障。

  城市西进,坐享“大虹桥”交通商务巨擘配套

  作为上海最年轻的战略规划开发区,“大虹桥”被赋予了高度的期望和巨大的潜能。据统计,虹桥交通枢纽2012年总客流量达2.2亿人次。根据规划,未来整个虹桥交通枢纽的日均人流集散规模将达到110万-140万人次。未来在交通枢纽的带动下,以及基础建设的逐步完工,大量商务、信息、人流、资本将集聚于此,分享“城市西进”带来的新兴金融、贸易、物流、展览、酒店、商业、居住等多种现代服务业配套,提升了大虹桥的区域价值。按照规划,到2015年,虹桥商务区86平方公里的范围内,预计常住和就业人口将达到100万左右。

  大虹桥辐射,区域房产迎来一波成交高潮

  大虹桥辐射区域定义为虹桥综合枢纽10公里商务产业相对聚集范围内的住宅,重点包括长宁区全部以及华漕镇、徐泾镇、九亭镇、七宝镇、虹桥镇、新泾镇、江桥镇、长风街道等。据同策咨询研究中心数据显示,2013年上半年,该区域辐射板块共推出商品住宅46.46万平方米,同比大增131%。上半年共成交商品住宅55.42万平方米,同比大增205%,环比增长74%。

  值得一提的是,从大虹桥成交的土地情况来看,商业用地占比巨大,高比重的商业用地反而使得该区域的住宅用地日显稀缺,激发了住宅用地的升值潜力。虹桥商务区和虹桥交通枢纽的未来全面竣工和运营,将会给上海的房地产板块带来积极影响,尤其是大虹桥辐射下的上海西区板块市场

  大虹桥比肩大浦东,区域宜居成熟度更胜一筹

  如火如荼的自贸区正炒得火热,但作为市场上比自贸区更资深的”概念股” ——大虹桥,经过这几年的开发建设,正发生日新月异的改变。2010年成立以来,虹桥商务区已经合计出让了21余幅土地,吸引了香港瑞安、北京万通招商地产、重庆龙湖、台湾丽宝、湖南三湘、重庆协信、深圳万科等品牌房企纷纷布局投资。其中出让总面积达99.29万平方米,土地出让金总额达到328.68亿元。2012年底,大虹桥核心商务区全面启动。大虹桥的规划建设也让其幅射范围内的区域板块迅速崛起。2015年,大虹桥商务功能核心区年生产总值将超过100亿元。

  相比全球瞩目的陆家嘴商务区,因为其整体规划过于强调商务办公主体,导致楼宇和绿地之间缺乏与日常生活相连接的配套设施。相比正处于“圈地”规划效应的自贸区,大虹桥开发建设的起步已远远超出一大截,其成长性也慢慢使板块价值处于稳定增长阶段,宜居大虹桥的概念也因其规划建设的逐步兑现、区域成熟度的逐渐显现而深入人心。

  热销加推,新虹桥别墅“楼王”独栋荣耀登场

  新虹桥别墅位于“大虹桥”辐射下的徐九板块,作为区域板块内稀有的低密度产品,它聚合了城市和别墅的双重特质,并以超前的开发理念,品质出众的高端社区,满足了高端人群对居住升级的置业需求。新虹桥别墅整个社区绿化率约70%,纯独栋别墅区容积率仅为0.28,以水岸风情、半岛生活为社区主要景观设计。今年8月,新虹桥别墅推出16套333-415平方米独栋别墅,短短一个月就去化了80%,受到了市场的热烈追捧。

  据悉,10月底新虹桥别墅将再次加推30套独栋别墅组团,其中包括2栋“楼王”别墅产品。此次推出的“楼王”独栋别墅,占地约2.5亩,建筑面积约600平方米,附赠自带泳池的327平方米地下室和1219平方米的超大花园面积。不少改善型置业客户认为,独栋城市别墅作为别墅物业中的佼佼者,在逆市之下,它独特的抗跌性与保值性也更加凸显。一旦市场转好,它的升值空间也会比公寓、大平层更大。而作为大虹桥幅射下的自住型高端物业,其独具特色的建筑品质、完备的生活配套、超低容积率的成熟社区,铸就了其在楼市调控之下依然成为智富人群改善享受型置业的主流之选。

关键词:

虹桥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虹桥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