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才是石材业价格战外衣下真正的赢家?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谁才是石材业价格战外衣下真正的赢家?

提要:价格一直是消费者购买石材所要考虑的重要因素也是决定因素之一,低价促销一直也是石材商家惯用的手段和营销方式。有需求就有市场,石材品牌要坚持品质取胜,从市场的角度去博取消费者,把消费者从“价格”上挪开,为石材的未来“加一分”。

  价格一直是消费者购买石材所要考虑的重要因素也是决定因素之一,低价促销一直也是石材商家惯用的手段和营销方式。因此,为了吸引消费者,各大门企都纷纷打起了价格战。那么,在这看似光鲜的价格战的外衣下,谁才是真正的赢家?

  在一般人眼中,低价促销是石材品牌为了打开市场而进行的恶性竞争,是基于“薄利多销”的市场观念。其实,基于此种观念的消费者,本身对石材定制化缺乏足够的认识。定制石材,是指按消费者自身要求,为其提供适合其需求的产品,同时也涵盖了让消费者满意的服务。在低价促销形势下,石材品牌赢得订单越多,所花费的精力将愈多。

谁才是石材业价格战外衣下真正的赢家?

  在低价促销愈演愈烈的情况下,石材品牌的市场利润空间被一步步压缩,致使石材品牌的市场步伐愈加吃力。在这种市场情况下,可以说,低价促销越多,对石材品牌市场杀伤力越大。正如石材行业蒋先生所说,低价促销看似光鲜,背地却是石材品牌“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市场行为。

  石材品牌的低价促销全是泪,亦是石材品牌的市场自缚。在市场消费观念日渐成熟的今天,坚持品牌发展已是主流,石材品牌的“低价促销”牌还是少打为妙。有需求就有市场,石材品牌要坚持品质取胜,从市场的角度去博取消费者,把消费者从“价格”上挪开,为石材的未来“加一分”。

石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石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