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2013中国节能门窗产业发展论坛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直播:2013中国节能门窗产业发展论坛

提要:2013 中国节能门窗产业发展论坛是门窗行业年度趋势唯一权威发布平台,将在“第二届中国(高碑店)国际门窗节”期间举办,论坛邀请中国房地产业协会领导、房地产企业负责人、欧洲门窗幕墙协会专家、节能门窗领域国内外知名企业代表,深度解析中国节能门窗产业发展方向以及与欧美发达国家的差距,探究中国节能门窗产业如何实现可持续、跨越式发展。

  2013 中国节能门窗产业发展论坛是门窗行业年度趋势唯一权威发布平台,将在“第二届中国(高碑店)国际门窗节”期间举办,论坛邀请中国房地产业协会领导、房地产企业负责人、欧洲门窗幕墙协会专家、节能门窗领域国内外知名企业代表,深度解析中国节能门窗产业发展方向以及与欧美发达国家的差距,探究中国节能门窗产业如何实现可持续、跨越式发展。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秘书长、铝门窗幕墙委员会主席 黄圻

  主持人: 金秋是收获的季节,金秋也是喜庆的时刻,今天我们高兴的迎来了“2013中国节能门窗产业发展论坛”的胜利召开,在这里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大会组委会对各位领导和各位嘉宾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今年是门窗节的第二届论坛,论坛的主题是“让建筑更节能,让生活更美好”。论坛邀请了行业的有关领导、知名的房地产企业、欧洲门窗的专家、国内外门窗幕墙生产企业的企业家,他们从门窗生产的发展、建筑节能与节能产品的研发、门窗标准体系的建设以及房地产对新型门窗的要求等方方面面进行解释和论述。今天的论坛内容十分丰富。首先有请高碑店市市长韩晓明先生为大会致辞,大家欢迎!

  韩晓明: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高碑店60万人民特别感谢的姚兵部长,全国门窗五金行业特别尊崇的姚兵部长,大家下午好!非常高兴有机会在2013中国节能门窗产业发展论坛上与各位领导和嘉宾共同探讨节能门窗产业发展大计,本次论坛以“让建筑更节能、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邀请了各界专家、各行精英、中外门窗行业领袖共画节能门窗美好蓝图。在此我谨代表高碑店市委市政府和热情好客的60万高碑店人民,对论坛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对参会的各国朋友、各位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

  高碑店地处京津,底蕴深厚,秦代属广阳郡,唐代制县,明代属北平府。1993年撤县建市,全国重点保护文物开山寺始建于唐代,史料记载,开山寺佛像为吴道子。近三年来,先后荣膺全国发展改革试点市,中国炉具之乡,全国双拥模范城,等三个国家级名片,并连续六年被中科院评为最具投资潜力中小城市百强,中国最具区域带动力中小城市百强。我们在建设低碳宜居城市的道路上,走在了前面。目前我市拥有德国在华援建的第一个对城市垃圾进行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处理的中德合作垃圾处理项目,采用德国技术建有日处理能力380吨的垃圾处理厂,建有日处理能力4万吨的中德污水处理厂和再生水处理厂。我市新能源公司正在打造全国一流的太阳能电池板生产基地,这些都为高碑店绿色产业的发展注入了源源不断的活力。

  女士们、先生们、各位领导,节能门窗是一项方兴未艾、前途无限的朝阳产业,真正让节能门窗普及千家万户,是建设绿色中国的需要,也是我们共同的目标。奥润顺达作为全国节能门窗行业龙头,在产业拓展、科技创新、国际合作、交易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业绩。倪守强董事长、倪海琼总裁,勇于开拓的创新精神,一往无前的胆识魄力,都令我们非常钦佩。目前我市以中国国际门窗城,以依托全力建设一个世界一流、亚洲最大的,集门窗研发、检测、生产、展示、销售、物流为一体的世界节能门窗总部基地。我们深信具有全球视野、战略眼光的经营企业家们,一定会认真看一看和准确把握发展节能门窗这一重大的机遇,共同推动节能门窗产业发展。我们也期待世界先进节能门窗生产企业能够尽快入驻高碑店。

  希望各位嘉宾充分利用本次论坛,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深入交流在节能环保、低碳发展等方面的成功经验,进一步加强节能门窗领域的务实合作,为建设我们共同的幸福家园做出积极的贡献。

关键词:

门窗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门窗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