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围护系统承包商资质等级标准发布会召开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金属围护系统承包商资质等级标准发布会召开

提要:8月28日,中国建筑防水协会金属屋面分会在第11届防水展上举办《金属围护系统承包商资质等级标准》(下简称“等级标准”)发布会。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理事长朱冬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8月28日,中国建筑防水协会金属屋面分会在第11届防水展上举办《金属围护系统承包商资质等级标准》(下简称“等级标准”)发布会。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理事长朱冬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为了适应中国目前金属围护系统行业快速发展的现状,促进行业的良性竞争。由于金属围护系统的材质规格截面、连接方式、结构布局等的设计都具有很强的专业性,需要一些具备设计、制造、安装一体化能力的承包商才能完成,“等级标准”能够让客户对金属围护系统承包商有一个更加直观的认知,能够更加方便的选择合适的合作伙伴,对于保证工程质量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金属围护系统承包商资质等级标准》的颁布,必将成为中国金属围护系统行业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也必将推动中国金属围护系统行业更健康、持续的发展。

关键词: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