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质监部门帮扶企业申报省卓越绩效奖

 营造氛围 深入调研 强化培训 积极引导

  市质监部门帮扶企业申报省卓越绩效奖

  日前,记者从市质监局了解到,第三届安徽省卓越绩效奖申报培训工作日前结束,淮南市质监局根据企业自愿、资格初选等工作程序,从16家报名企业中推荐了安徽理工大学高科技中心、淮南宏昌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三正集团股份公司等9家企业预申报安徽省卓越绩效奖。

  据悉,该局加强宣传,营造氛围,一方面,通过媒体、网络广泛宣传报道,营造舆论氛围,提高全市人民的质量意识,另一方面,及时将管理办法、推荐通知送到各相关部门和全市重点骨干企业手中,提高企业申报的主动性、积极性;深入调研,着眼未来,结合全市企业实际情况,确定今年我市争创企业名单和培育企业规划名单。有侧重点的到争创企业进行深入调研、安排布置,提高企业参评能力。对于列入培育规划名单的企业,根据培育对象情况,有的放矢地帮助企业完善基础性工作;强化培训,积极引导,多次组织企业参加《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和自评师培训,使企业更加明确争创工作的具体步骤和方法,为申报争创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键词:活动播报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