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助资本市场 空气能热水器经销商竞争力增强

提要: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管理水平、科技水平、以及人才和资本的积累,特别是发展所需的资本,拥有这些资源企业才能更好的发展起来。据悉,空气能热水器行业领军品牌企业广东纽恩泰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股权代码890337)成功挂牌广州股权交易中心,其有望率先成为空气能热水器行业的第一个拥有强大资本股权的企业。经销商可以选择投资空气能热水器行业,前景光明。

  来源:搜 狐焦点家居网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管理水平、科技水平、以及人才和资本的积累,特别是发展所需的资本,拥有这些资源企业才能更好的发展起来。据悉,空气能热水器行业领军品牌企业广东纽恩泰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股权代码890337)成功挂牌广州股权交易中心,其有望率先成为空气能热水器行业的第一个拥有强大资本股权的企业。

  纽恩泰新能源企业挂牌广州股权交易中心,对于经营纽恩泰空气能热水器产品的经销商来说,更是一个很大的鼓舞,无形之中已经打出了品牌效应,也给许多经销商积累了更多的无形资产。成功进驻资本市场的企业,借助资本市场力量,通过专业人才,可以帮助经销商在宣传、培训、专卖店经营管理方面等提供更实在的利益。而企业能够介入资本市场,表明该企业已经拥有了一定的发展规模和强大的竞争实力,经销商也就更有底气战胜市场的竞争对手,无疑对于厂家和经销商来说,都是一个双赢的结果。有相关专家指出,有些经销商对空气能热水器行业一直处于观看状态,但是,进入2013年后,这种局面将彻底改变,因为市场已容不得等待。根据国家政策,空气能热水器能效标准已明确将于2013年10月1日正式实施。而作为主笔起草单位之一的广东纽恩泰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更是抓紧时机,成功登陆挂牌广州股权交易中心,备受投资商关注。这无疑,都是对空气能热水器未来发展的前景无比看好。这两件空气能行业的大事给经销商吃了定心丸。市场数据已表明,会有更多的经销商自主加入到空气能热水器这个行业中。可以看出,整个空气能热水器行业处于高速发展阶段,有实力品牌做保障的空气能热水器经销商的竞争力也随之增强。所以经销商可以选择投资空气能热水器行业,前景光明。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