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规模最大中心城区购物中心在沪亮相(图)

7月5日,全球规模最大的中心城区购物中心上海环球港开始试运营
7月5日,全球规模最大的中心城区购物中心上海环球港开始试运营

  上海环球港体量达48万平方米,主打复合业态,包括奢侈品、五星酒店、豪华影院、娱乐中心、美食餐饮等。有人亲身体验后测量出“逛一整圈,要走9公里。” 此外,这一“巨无霸”与普通商场不同的是,在四楼开辟了一块专属文化空间,设置演艺剧院、大型书店、国际影院、艺术展览和健身、文化培训等多个功能区,用 来与电商抗衡。业内分析,环球港将弥补该地区一直以来商业设施不足的缺陷。不过,也有专家对此表示怀疑,认为大型商业业态的吸附作用过强,会对周边的小型 商业形成挤压。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