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6月份二手房价格稳中趋涨 整体呈现量跌价涨

  新华网南昌7月8日电(记者李美娟)近期,南昌市民普遍发现,虽是楼市持续调控期,但二手房交易仍是卖方市场,价格稳中趋涨,6月份二手房交易整体呈现量跌价涨。

  从整体成交情况来看,6月份南昌市二手房成交同比环比均有所下降。南昌市房地产信息网数据显示,6月份南昌二手房共成交1723套,环比5月下降25%,其中住宅成交环比减少559套,下降26%,同比下降三成以上。

  但挂牌价格仍是稳中上涨。据搜房网统计数据显示,6月份南昌二手房挂牌均价为8890元/平方米,环比5月上涨1.2%,环比涨幅增加0.3个百分点。

  同时,6月以来,随着银行间货币流动性的趋紧,个人房贷政策也略有收紧,部分商业银行甚至停贷,二手房贷款难度加大,对交易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但是,卖房者对长期房价上涨趋势看好,并不急于出手,导致量跌价稳的局面出现。业内预计未来二手房价格仍将保持稳中有涨的趋势。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