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缺陷住房将统一整改

  重庆(楼盘)晨报永川读本讯(记者 邓晞)7月5日上午,根据《关于永川区城市环境“四治、五乱”综合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区规划局执法大队对城市规划内存在消防隐患、影响安全或城市环境的违法违章建筑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当天上午对和顺人家小区、朝野水晶城小区内乱搭乱建进行强制拆除,总拆面积195平方米。

  据了解,本次重点清理整治城市建成区、城乡结合部、一环路以内公路两侧,居民小区内的乱搭乱建,河道沿线、校园周边和新城区内的违法建筑。对违法占地、影响消防安全的依法拆除;对功能不全的由相关单位完善配套设施和功能;对居住小区内存在房屋设计缺陷的进行统一风貌整改。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设计缺陷住房将统一整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