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钦州年内建5900套保障性住房

  钦州市保障性安居工程正在快速推进。记者从该市住建部门了解到,今年该市保障性住房建设目标任务是5900套(户),已将任务具体落实到92个建设项目上,其中19个项目985套已开工,其余建设项目正按时间节点开展各项前期工作。

  据悉,目前钦州市已筹措到位财政资金9159万元,用于推进今年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建设,并引导信贷和社会资金投入,采用“企业投资建设—政府回购”的模式建设公租房、经济适用房。为确保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用地,该市将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用地纳入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编制内容,对各类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用地指标应保尽保,并将保障性住房项目尽量安排在交通便利、基础设施齐全、公用事业完备、就业方便的区域,让百姓从“忧”居到“优”居。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