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infarina设计的新加坡erra豪华住宅公寓

提要:新加坡的远东机构近日设计建造了一个全新的、高耸入云的豪华公寓,这是新加坡第一座综合、优美的豪华汽车公寓。这个汽车公寓是由意大利的公寓设计师设计的,由内外两部分构成,内部是由104个单位住宅塔楼组成,外部是一座102米的高楼。

建筑设计:pininfarina
建造地点:新加坡
建成时间:2018年
图片来源:所有图片由宾尼.法利纳提供


  无论是在塑造外形还是创建建筑内部空间,都基本上采用了运动的线条。整个外形是一个红色的塔形状与流状体结合的高楼,给人蜿蜒盘旋的感觉,都很好地诠释了汽车的速度感和动力感。
  “如何能使建筑功能性与美学达到完美的结合——这是一个传统的建筑难题。我记得法拉利从80年代开始制造排气口与空气入口在同一侧的车,这在当时是一个完全未知的领域,要根据完全不同的年龄和路况设计车辆,但他们真的做到了,我想我们也可以做到创新与突破。首席执行官保罗说。
  充满活力的外观、温暖的室内色调以及木质阳台和露台都能给入住者带来平和的心态。通风开口在阳台这一设计,充分考虑到车辆进出的便利。有些公寓还为住户的爱车提供了特制的木质门板和皮革遮光板。
  “如果你回顾我们的企业文化,我们的品牌以及我们的历史,就会发现我们在未来真的有伟大的发展潜力,这是我们与世界同行最大的区别。我们正在努力联系与我们设计风格相配的建筑公司以及奢侈品公司强强联合。如果合作成功,这将是‘汽车业历史上空前宏伟的革命’, 就像2013年的宝马格兰lusso轿跑车在汽车行业独领风骚一样。”宾尼?法利纳补充说。

关键词:erra  pininfarina  公寓  lusso  住宅  设计风格  宾尼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