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工地环境管理质量倒数第二

  自治区“城乡清洁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经过现场督查,于近日通报了对全区14个市城区建筑工地管理情况的考核成绩,其中,百色、贺州、贵港得分位居前三名。

  考核的内容包括建筑工地工棚、办公场所、材料堆放场所的整洁程度,运输车辆的清洗情况及建筑垃圾的清运情况,工地食宿场地的卫生状况等。14个市的得分排名为:百色市(96分)、贺州市(95.67分)、贵港市(95.33分)、玉林市(95分)、河池市(95分)、柳州市(94.80分)、梧州市(94.33分)、北海市(93.33分)、来宾市(93.33分)、桂林市(92.50分)、防城港市(92.33分)、钦州市(91.66分)、南宁市(85分)、崇左市(79.17分)。

  自治区“城乡清洁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为此发文,要求排名靠后的有关市结合“美丽广西·清洁乡村”活动,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严格落实建筑工地出入口路面硬化、按标准设置建筑工地车辆冲洗设施,对不按要求设置工地出入口及冲洗设施的,不允许开工;加强对工地环境卫生的管理,对工地食堂、卫生间、垃圾池、卫生死角等进行专项整治行动。

关键词:活动播报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