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部分银行取消首套房利率优惠

    由于银行资金吃紧,多家商业银行已取消首套房八五折优惠利率,办房贷成了难上加难的事,市民买房想要贷出钱来,更要“变着法”从银行里找钱。
    据悉,目前多家中小银行已取消八五折房贷利率优惠,只有工行、中行等几家国有大型银行可以提供八五折的优惠。中信等一些中小银行则表示,现在八五折的贷款利率还能贷出,但必须是资质比较好的客户,即便现在来贷款,也会拖到7月。
    “连日来银行间上演的“钱荒”只会让银行很慌,又不是存款利率调整,不会影响储户。”北京大学金融与证券研究中心主任曹凤岐告诉记者,“钱荒”只是银行间流动性不足引起的,普通储户不必为钱而“慌”,国家信用很靠谱。据《法制晚报》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